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南六省(区)社科规划协作会在郑举行 孔玉芳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7:2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尹江勇)10月24日上午,中南六省(区)社科规划协作会议在省委二所举行,与会的40多名社科界专家学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十一五”社科规划进行交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玉芳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及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发展情况。孔玉芳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采取了许多措施,一是省委及时出台

了《关于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二是增加了我省社科规划经费;三是省委宣传部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确立了2005年度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四是建成了6个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这些措施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孔玉芳指出,近年来,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省规划办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发展思路,积极组织申报国家项目,认真开展省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十五”期间,我省共中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56项,获资助经费948万元;省社科规划项目共立766项,出版学术著作210余部,发表论文和调研报告千余篇,有力地推动了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原崛起提供了智力支持。

  孔玉芳表示,这次中南六省规划协作会能够在河南召开,是对我们的极大支持,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要加紧谋划和科学制定我省“十一五”社科规划,进一步提高全省的社科规划工作水平。

  全国规划办主任张国祚在会议上就如何制定好“十一五”社科规划谈了指导性的意见。②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