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佛州至少6人丧命“威尔玛”飓风 6百万户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威尔玛”飓风24日以最高每小时125英里的速度席卷美国佛罗里达州,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6百万户居民断电。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介绍,“威尔玛”在当地时间24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在佛罗里达州罗马诺角登陆,随后席卷了佛罗里达地势较低地区,包括该州西南角,以及大西洋沿岸人口稠密的迈阿密,罗德代尔堡(FortLauderdale以及西棕榈海滩(WestPalm Beach)。

  作为今年的第21场风暴,“威尔玛”飓风切断了整个佛罗里达群岛(FloridaKeys)的供电系统,断电人口占了全州人口的三分之一,电力公司称全部恢复供电将持续数周时间。

  到当地时间24日下午早些时候,“威尔玛”飓风进入了大西洋公海地区,风速减为最高每小时115英里,气象学家称它将在大西洋海面上盘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