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海雪原”成 广州旅客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海雪原”成广州旅客新宠(图)
四川四姑娘山风光如画,是四川省今年推出的冬游线路之一。

  本报讯

  (记者高鹤涛、周馨摄影报道)以往冬季旅游都是以东南亚、韩日为主,昨日,记者从“2005魅力中华畅冬游”促销活动中了解到,国内冬季旅游成为广州旅客新宠,国内冬季旅游人数正逐年增加。

  昨天,全国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冬游促销活动“2005魅力中华畅冬游”在广州举行。来自云南、新疆、黑龙江等20多个省市的旅游局参加了这次促销活动。

  冬游线路比去年增五成

  据四川、云南等20多个省市的旅游局局长介绍,广州游客一直是国内冬季旅游的重要主力军,所以今年将向广东市场推出更多的新景点,这次促销活动将历时三个月,推出了150多条丰富多彩的冬游线路,比去年增五成。

  预计以东南亚、韩日为主的冬季旅游趋势将有所改变,国内冬季旅游将成为游客今年的首选。

  据悉,冬游产品将按不同主题推出,如“冬天沙漠行”、“雪地热气球婚礼”、“林海雪原森林行系列”等,市民将可根据自己的不同兴趣,有选择地领略冬季风光的精彩。据了解,这次广州的旅行社还首次推出青海、宁夏等西北省区的散客团,以满足广州“驴友”喜欢自助游的特性。(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