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支大学生实践小分队获本报暑期活动优秀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志莹张建平实习生陈利军

  宁波晚报讯“放大镜看宁波”———本报第二届大学生暑期社会调查报告征集活动日前结束。活动共收到省内外各高校大学生在宁波完成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40余篇,部分报告本报摘编后已经刊出,经评选,6支大学生实践小分队获优秀奖。

  这些社会调查报告内容贴近现实生活,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生活的关注和思索。总的来看,这40余篇社会调查报告都有一定的社会指导意义,但也有些社会调查报告略嫌浮躁———理论分析多,而实际调研不够深入。本次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广大大学生朋友和在甬高校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获得本次暑期优秀社会调查报告的分别为:浙江万里学院绿色家电实践调研队的《一天吞吐旧家电近千台》,宁波工程学院食品安全调研小分队的《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大不同》,宁波大学理工学院“走近外来工家庭”实践调研队的《山娃娃在宁波过得还好吗》,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流浪儿童调研小分队的《流浪儿童,你从哪里来》,宁波大学考证社会调查小分队的《七成多大学生在校期间考证》,宁波大学文学院“鹭鸟生存记录”社会实践小分队的《鹭鸟在宁波飞得自在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