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国际传媒大道2008年将建成标志性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41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张晓松)新华社下属中国图片社与北京懋源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签订合作协议,计划于2008年建成北京国际传媒大道的标志性建筑——中国国际新闻中心。

  中国国际新闻中心选址于北京国际传媒大道的北端,设计面积13万平方米,集新闻采编、网络通讯、图片洗印、商务办公、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力求成为中国内地

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先进的新闻发布场所及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闻与传媒办公场所。其设计方案曾入选北京2002年度十佳建筑方案。

  目前外国驻京新闻机构约有180家,其中已有瑞士广播电台等机构表示希望进驻中国国际新闻中心。

  正在建设中的北京国际传媒大道,北起宣武门,南至南二环滨河路,全长3.2公里,总建筑面积约5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以国际传媒业为主题、以完整的综合配套设施为服务手段的大型国际传媒产业社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