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餐饮百强宁波五家企业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晖通讯员陈永祥

  宁波晚报讯记者昨日从市餐饮协会获悉,国家商务部改革发展司、中国烹饪协会和中国商业信息中心等单位最近联合发布“2004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排行榜”,其中我市有五家餐饮企业名列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以来必堡为代表的中式快餐业也杀入了全国餐饮百强企业,这是我市中式快餐首次进入全国餐饮百强榜。

  在百强榜上,向阳渔港以4.8亿元的营业额排名全国第24位,接下去,汉通以2.4亿元排名第47位,东方石浦以2.28亿元排名第49位,彩虹坊以1.98亿元排名第56位,来必堡以1.1亿元居94位。

  据市餐饮协会分析,近年来,宁波餐饮企业不仅在本地做大做强,而且门店营销网络迅速覆盖长三角地区,在上海、南京等地打响了“宁波菜”的名气。中式快餐的异军突起也成为甬城餐饮市场的一大亮点。打造“城市食堂”的中式快餐店近年来遍布甬城的大街小巷,成为众多市民的就餐新选择。

  据记者了解,实际上,我市仍有实力雄厚的餐饮企业未纳入排名。年营业额为2.2亿元的宁波慎业餐饮公司就因为申报时间、渠道等因素,未纳入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