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欲偷跑车岂料车"自焚" 笨贼仓惶弃车保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11 中国新闻网
欲偷跑车岂料车"自焚"笨贼仓惶弃车保性命(图)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辆因机件故障停泊待修的跑车,24日凌晨疑遭偷车贼偷走,行驶期间跑车却“自焚”,逼使偷车贼弃车逃去。消防员调查后相信是跑车机件过热起火,并无可疑。

  24日凌晨2时许,30岁姓梁男子乘搭的士返家,途中发现一辆停在路中的跑车火光熊熊,于是报警。由于消防局就在附近,消防员接报迅即赶至将火救熄,但跑车已严重焚毁。

  消防员调查后,相信跑车因机件过热起火,并无可疑。警方稍后联络31岁姓吴车主了解情况。

  吴称上星期他将跑车交予一间车房维修,但车房负责人表示暂无零件,故吴将车驾往车房附近空地暂泊,等待零件寄运。警方怀疑有贼人偷车后,行驶途中跑车突然起火,故将案列作偷车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