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火车站周边增设两个派出所 扩充打"两抢"队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广州火车站周边增设两个派出所扩充打"两抢"队伍(图)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在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国聚提出完善流花地区视频监控系统后,广州市越秀区警方再次把注意力投向火车站周边地带的治安问题。昨日,越秀警方宣布,在流花地区增设两个派出所,扩至300人的打“两抢”专业队也将重点在该地区活动。

  并区后的越秀区面积达到32.82平方公里,人口114万,并区前,毗邻广州火车站地区的矿泉街和登峰街分属白云、天河管辖,使一些违法者钻了空子,如一些“背包党”在火车站一带作案,却在矿泉街住,不利于警方统一集中打击。并区后,上述地区均归越秀管辖,“独自”管理火车站及其周边地区的治安成了该区所面临难题中的难题。

  目前,越秀警方已有一支百人的打“两抢”专业队,一年来,破获各类治安刑事案件3000多宗,抓获嫌疑人3000多人。并区后,这支专业队将扩大至300人,其规模位居广州各区前列。该队将被投放至流花地区、商业步行街、矿泉、登峰等街面犯罪突出的区域。(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