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车灯晃了眼嫌下车下的慢 的哥女孩遭粗暴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36 青岛新闻网

  

嫌车灯晃了眼嫌下车下的慢的哥女孩遭粗暴对待

  劝架的王先生腿部被打肿。

  晚报讯 只因在超车时打了几下变灯,昨天下午出租车司机李先生便遭到了一辆QQ车车主的暴打。

  昨天晚上6时许,出租车司机李先生在开车行至香港中路燕儿岛路处想要超车,于是打了几下变灯,不时,旁边过来一辆黄色的QQ轿车,朝他骂道:“会不会开车,你的灯晃得我看不清。”没想到,QQ车接着开到前面,将李先生的车别住,司机从车上走下来,将李先生从车里揪出来,踹了一脚,李先生问“我怎么了”,司机继续骂道“你晃得我看不见路”,然后动手厮打。

  此时,在路边等人的王先生见状连忙上前劝架,将两人分开。没想到,QQ车司机又回到车上,拿出一根橡皮棒,李先生一看好汉不吃眼前亏,想跑开算了,但是没跑出几步,就被QQ车司机追上了,司机用橡皮棒在李先生身上一阵猛打。王先生一看连忙报警,QQ车司机一看赶紧上车开车跑了。

  记者见到李先生时,看到他的背上有道道红印,并有局部肿胀,王先生在劝架过程中,不知啥时小腿处也被打肿了。李先生说,自己已记下车号,在做完法医鉴定后,会找QQ车司机讨个说法。(和声人杰)

  嫌他人下车太慢——— 壮汉打掉女孩两颗牙

  

嫌车灯晃了眼嫌下车下的慢的哥女孩遭粗暴对待
晚报讯 下车时,由于前面拥堵,22岁的少女王楠(化名)被嫌下车慢了,被一伙壮汉打掉两颗牙。

  昨天下午5时30分许,王楠乘坐的367路车行至台东站,她要在这一站下车。当时车上人很多,下车的也不少,车门处陆续下了几个人后,前面还有几个人。此时,后面有名40岁左右的男子有些急了,问她:“你到底下不下车,不下别在这儿堵着。”王楠说:“下,你用不着这么着急吧。”男子一听,就骂开了,王楠反驳了一句后,男子好像很恼怒,突然一拳捣在她的脸上。此时轮到王楠下车了,她忍着痛下了车,男子也走了下来。

  下车后,男子继续与王楠纠缠,王楠的男朋友上前与他理论。没想到,和男子一起的几个人抓着王楠的男朋友不放,那名男子用手抓住王楠,一连在王楠头上捣了三四拳,王楠的脸上顿时全是血了,血还溅了一身。男子见状,转身就逃,王楠紧跟着去追,在追出几百米后,男子逃到一居民楼处消失了。

  记者见到王楠时,她刚从医院包扎回来,鼻子上包着一块纱布,前胸的衣服上全是血。她鼻子缝了三针,门牙被打断两颗。王楠说,当时在场的人有很多,真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线索,帮助她将施暴者抓住。知情者可与本报热线82860085联系。(和声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