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庆险”少人问津协会将培训业务员增加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国内首个“婚庆服务险”今年国庆后在沪上推出以来,只有二三十对新人投保。

  一些不愿购此保险的新人表示,对这项保险了解甚少,在与婚庆公司签订单时也未弄清楚这项保险到底可索赔哪些内容、获赔的几率又有多高。

  市婚庆行业协会负责该保险业务的殷炯表示,将组织对试点公司业务员的培训,“婚庆服务险”的试行公司将再增10-20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