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老年人谋福利 加州华裔议员余胤良再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加州退休人员联盟,日前为各位州众议员评分时,给州众议会华裔执行议长余胤良一百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对于获得加州退休人员联盟给予的一百分,余胤良表示深感荣耀,他表示将继续支持曾为社会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年人。

  过去一年中,余胤良曾投票支持16项攸关老年人权益和福利的提案。余胤良并和纽华克市选出的州众议员AlbertoTorrico一起,联名提案,要求联邦政府保护社会安全制度,不要同意将此退休金制度私营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