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一医院尝试“医药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贵阳10月25日电贵州一家民营医院近日将药房分离出医院,尝试“医药分家”。

  这家名为神奇普济的民营医院成立至今已经有17年的历史,而且效益一直都不错。医生都是贵州省三甲医院退休的主任、副主任医师。

  这家医院在“医药分家”前,药品的利润每个月在1.5万元左右。目前把药房分离给一家药品连锁销售企业后,企业每个月按患者凭处方购买药品的利润,根据商议的分成比例付给医院。患者是否在这家药品销售企业买药全凭自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