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非公经济发展迅猛 九个月顶得上去年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可)郑州市政府10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前9个月,郑州市非公经济总量接近去年总和,已占全市经济总量的“半壁江山”。

  郑州市政府预测,今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总量将突破900亿元,占全市GDP总量的52%。这种预测基于前9个月该市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到9月底,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651.4亿元,同比增长23%。已接近去年总和的680亿元,占全市经济总量的“半壁江山”。同时,非公有制经济成为全市税收的主要来源,已完成国税收入65.6亿元,占全市国税收入的70%;完成地税收入37.8亿元,占全市地税收入的82%。

  郑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宋加利说,放宽非公有制经济市场准入,有力促进了郑州市非公经济的蓬勃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