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利亚或将回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1.阿斯科(推介0/1)

  阿斯科状态不错,在主场2胜2平且取得了主场2连胜,但乌迪内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

  2.乌迪内(推介2)

  虽然乌迪内的几位前锋本赛季先后与主教练发生过矛盾,但矛盾已经逐渐平息,而几位射手目前状态都很好。

  3.卡利亚(推介2/3+)

  卡利亚本赛季至今未尝一胜,而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连续18场不胜,本轮主场的对手不强,卡利亚必将放手一搏。

  4.利沃诺(推介0/1)

  利沃诺虽然目前的联赛排名不错,但该队向来不善于客场作战,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5.恩波利(推介0/1)

  恩波利最近状态大勇,最近5轮4胜1平,但以球队的实力恐怕已经难以为继,AC米兰是个完全有资格的终结者。

  6.AC米兰(推介3+)

  因扎吉成功复出,舍甫琴科的伤已无大碍,AC米兰有望取得大捷,另外,他们已经连续5轮比赛每场打进2球了。

  7.国米(推介1/2)

  阿德里亚诺在上轮比赛中右肩脱臼,将缺席至少一周的比赛,国米将受到不小影响,但该队在主场应能进球。

  8.罗马(推介0/1)

  联赛排名糟糕的罗马在上仗“罗马德比”中的表现可谓“知耻而后勇”,不过在客场对阵国米想拿分的困难很大。

  9.尤文(推介2)

  尤文目前在主场的进球数反而不如在客场多,但为了破纪录的9连胜,该队不会有丝毫放松。

  10.桑普多(推介0/1)

  桑普多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弗拉基、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博纳佐利和队长沃尔皮都近况上佳,但该队对尤文战绩糟糕。

  11.拉齐奥(推介2)

  拉齐奥本赛季在主场4战全胜,而本轮对手切沃不仅战绩不错,而且失球不多,拉齐奥难以进很多球。

  12.切沃(推介1/2)

  切沃只输给过国米和尤文两强,而且在客场有两场胜利,他们应该会给拉齐奥带来不小的麻烦。 本报记者黄庆
卡利亚或将回勇(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