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世纪广场:总部经济缩影,高度决定气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新世纪广场,以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232.2米的高度,成为南京CBD“总部经济时代”的一个缩影和亮点。大行宫商务板块迅速崛起近年,大行宫商务板块迅速崛起于南京第一商圈,区域内建成和在建的写字楼面积已超过150万平方米的精英写字群,成为了国际化集团在区域内公司办公地点的首选。

  大行宫板块迅速崛起于

  南京第一板块新街口商圈,逐渐形成一个相对独立而又日渐成熟的“新兴商务区”,并成功聚合了堪称一流的国际商务圈效应,从而倍受国际企业的关注,蜚声世界的国际企业纷纷加快进驻的脚步——总部经济聚合南京,大行宫新兴商务区成了首发之地。

  国际大型企业通常更愿意到配套齐全的CBD中心办公,因为他们看重商务功能区的整体氛围。商务大腕纷纷进驻大行宫板块,见证了其绝佳的环境资源和增值空间,大行宫方圆1.5公里收尽各方资源:“南京1912”、南图新馆、大行宫市民休闲广场、全民健身中心、地铁二号线……市政顶级配套近在咫尺,国际化商务功能与世界保持同步。与金融、信息、酒店、商业、休闲、文化融合,迎合国际顶级企业的商务形象,形成资质优越的“国际商务中心”。由此,大行宫商务板块应运而生。

  目前,大行宫地区已有超过50万平方米的商务楼集体热销:极具地标性外观的新世纪广场A幢,以及长发CFC、日月大厦、长安国际中心、龙台国际大厦、保险大厦……一个壮观的“精英写字群”,“总部经济”特质逐渐展现,南京最具活力的商务新景观开始显现。

  CBD商务写字楼的顶级标准啥模样?

  与国际商务办公环境接轨,坚持多元化、精品化、品质化的品牌规划,是新世纪广场坚持的原则,提升进驻企业的国际形象,在建筑形象、规划设计、空间效率、智能配置、能源利用、经济营运等众多方面,发挥了极具“前瞻性”的设计理念。

  9米5挑高大堂,3米8层高,10KV超大配电系统,令人眼界大开的超5A商务智能化系统,万兆宽带光缆入楼,24小时全新智能化办公模式首发制人,全天候国际顶级商务管家……新生代商务楼的国际水准,新世纪广场确实很出色。

  此外,超5A商务智能化系统令人眼界大开:CAS通讯自动化系统、SAS保安控制自动化系统、FAS消防报警自动化系统、BAS楼宇设备自控系统、OAS办公自动化系统、5A智能商务隐形空间,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新世纪广场超前的商务配置,为未来商务办公的升级预留了广阔的空间。

  商务平台营造互动式的沟通模式

  除硬件设施外,新世纪广场人性化的商务办公环境,又力求为入驻企业搭建广泛交流的商务平台:观光茶座、空中情调咖啡厅、高级顶商会所、员工餐厅、多功能视听、美容养疗、室内健身中心、会议室、主题SHOPPINGMALL……新世纪广场依托全方位、互动式的沟通模式,营造国际社交圈,承托企业帝国的梦想。

  新世纪广场位居南京城中心枢纽地带,交通便捷四通八达,物业自身及周边密集近1200个黄金车位,以尽力满足最频繁的商务往来!同时,新世纪广场超越国际先进商务水平,特设顶楼直升机停机坪,开创了南京首个“空中商务使馆区”,国际商务的顶级品质得以由内而外的展现。

  南京日报记者 刘晓昕(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