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江路的制高点88号:新世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南京乃至在华东地区,珠江路都是首屈一指的IT产品的流通和销售中心。目前,珠江路写字楼及商铺形态已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多数TI、高科技产业的老板们,把自己的根扎在珠江路,珠江路板块因此在南京写字楼板块中独树一帜。

  雄厚的开发实力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郑裕彤博士1970年创立的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自1980年开始在内地进行大规模的投资以来,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已达1000亿港元,现已是对内地投资最多的华资集团,目前业务遍及房地产、基建、通讯、酒店、证券、保险、电讯等多个领域,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等十几个大中城市。集团秉着一以贯之的谨慎与严肃,力量与智慧,在每一次的建造中将多年的积累发挥得淋漓尽致。

  南京华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南京华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香港新世界集团和南京野马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而成。除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位于新街口附近的一流写字楼华威大厦外,南京华威斥资15亿的新世界中心,B座已销售一空,同时同仁南片、新世界花园等房地产项目也在积极运作之中。华威房地产现具有AAA级资质是南京地区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两栋44层楼,构筑珠江路88号

  自西向东横穿珠江路,首先跃入人们视线的就是地处珠江路88号的新世界中心。

  不知是巧合还是开发商的独具匠心,两栋44层楼相加,正好等于门牌号88,怪不得好多业主提及办公场所,有点扬眉吐气。办公场所讲究地段、交通、配套、物管等等,而新世界中心在各个方面均不逊色,凭着较高的性价比,当年在写字楼销售不太景气的情况下,B座7万平方米开盘一年全部售罄,成为当年单体销售第6名,写字楼销售第1名。A座在客户群体上有了较大的提升,著名的房地产公司——亚东建设开发集团也把总部搬到新世界A座,很多保险、证券、投资公司也相继进驻。

  新世界中心相关数据

  总用地面积:12190.4m2

  建筑占地面积:6697.0m2

  建筑面积:215107m2(含地下室)

  高度:182.4m(珠江路第一高楼)

  结构:设计选型,框架——筒体结构

  A座:8-25层国际标准写字间;

  26-37层商务套间;

  38-44层积木式商务间

  5A智能空间技术:

  新世界中心5A智能空间技术建立在4C技术的优势之上,集通信自动化(CA)、办公自动化(OA)、楼宇设备自动化(BA)、安保自动化(SA)、消防自动化(FA)于一体,由IBMS(建筑智能一体化管理系统)进行统一管理,以最优化的设计,为每位业主提供一个便利快捷、高度安全的环境空间。

  新世界中心相关资料

  新世界中心是由新世界集团控股的南京华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又一实力房产品牌,总投资15亿元,是一幢集办公、商场、娱乐、住宅、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高层连体双塔建筑。下面一至六层是裙楼,上面塔楼分为A、B两座,各高44层。另有两层地下立体车库停车场。裙楼部分的一至五层是新世界百货。

  新世界中心地处珠江路高科技电子商业一条街的前沿部分,位于新街口与湖南路两大重要商圈的市中心地段,地理位置具有明显的优越性,是从硬件到软件都做好全方面考虑的功能综合大楼。

  新世界中心两座塔楼的外形一致,呈垂直排列,A座是南北向,B座是东西向。

  大楼选置的所有主要设备全部都是原装进口,而且大部分都是世界上一流的品牌,电梯采用的是原装瑞士迅达高速电梯,A座11部电梯还另配备了楼层预控系统,并由物业公司对其进行合理化区域分割,实行分层控制,更大大提高了使用实效。大楼同时还安装了一流的智能化弱电楼宇管理系统;采用的也是原装进口西门子设备,主要包括报警监控系统、家庭保安报警、电子巡更系统、消防报警、停车场管理、周边防范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并备有磁控传感器、玻璃破碎报警器等等,在此基础上还另增了两套独立的背景音乐系统,这些都将使业主进住后能真正感受到一个便捷、舒适、安全的现代化办公环境。

  记者吴庆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