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厘·原墅一个月订出18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面对仍处于盘整期的房地产市场,售价在230万以上的别墅却在一个月之内被订购18套,巴厘·原墅销势何以如此强劲?

  业内人士认为,这充分说明,环境及特色对于别墅客户的原始吸引力。巴厘·原墅地处南京著名旅游风景区——汤山风景区内,周边绵延11公里的群山被原生态森林所覆盖,又有优质的汤山温泉资源。巴厘·原墅的别墅都建于半山间,由国际大师设计,充分借鉴巴

厘岛顶级度假别墅风范,每户均有私家花园。别墅区内另建有20余亩巴厘岛风情的中心公园。别墅引入地下280米的汤山温泉,户户温泉入室,尽享私汤养生之趣,SPA中心会所还提供巴厘岛浓郁风格的高级SPA服务。

  半山,温泉,巴厘岛异域风情,使巴厘·原墅受到了高端客户的认可,9月,巴厘·原墅在第二届中国别墅展上荣膺“中国半山温泉别墅金奖”,随即又在上海假日楼市崭露风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豪宅置业者,目前成交的客户群多为海归人士、知名企业家等。

  据了解,巴厘·原墅所有别墅已封顶,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心会所,中心花园和样板房已经落成。

  南京日报记者邓珍芝(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