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公共厕所进行毒品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在公共厕所进行毒品交易

  图为警察缴获的毒品与注射针筒等(后面为犯罪嫌疑人)。张柯/摄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一群瘾君子竟然在公共厕所里进行毒品买卖,并吸食、注射起了毒品。昨天,警方一举抓获4名涉毒犯罪嫌疑人。记者目睹了民警抓捕的全过程。

  上午9点,记者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12中队,看到民警全部换上了便衣。民警告诉记者,最近,他们接到举报,有一伙人经常在江东一公共厕所里进行毒品交易,而且还有人当即在厕所里吸食、注射毒品,到了十分猖獗的地步。今天,他们就是要去捣毁这个犯罪窝点的。

  10点不到,便衣民警悄悄守候在了厕所周围。民警介绍,毒品犯罪嫌疑人一般都是在家睡完懒觉才出来活动的,眼下正是这伙人出没的时间。果然,没多久,就有一个瘦瘦的男子出现了,他在厕所门口徘徊了许久,一双眼睛不时地四下张望。过了10多分钟,又有一个男子出现了。两人使了一个眼色,就一前一后走进了厕所。民警说,现在还不能动手,要等他们开始交易时再抓捕,这样就能取得证据了。两分钟过去了,后到的那个男子从厕所里走出来。记者看到有两个便衣民警悄悄跟上了他。当他走远后,民警这才冲进厕所,只见那个瘦瘦的男子正蹲在地上,用针筒注射毒品。民警当场将他拿下。

  嫌疑人被及时带离现场,民警又开始了守候。12点多,又有两个男子出现在厕所门口,民警说,你看他们无精打采的样子,肯定是瘾君子。这时,刚才离开厕所的男子又返回来了,远远地,便衣民警还盯着他。这3个人又前后走进厕所。这时,所有的民警都冲向厕所,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3人当场被抓,正在交易的毒品和用于注射的针筒也被缴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