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航空榜首 国际航空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民航总局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全行业的“航班正常率”、“航空公司行李/货物运输差错率”和“旅客投诉率”。

  正常率:海南航空名列榜首,国际航空垫底。第三季度全行业航班正常率为80.29%。

  行李差错率:虽然差错率很低,但由于基数大,仍有3350件差错。行李差错率最高的两家航空公司分别为四川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差错率最低的是海南航空公司。

  民航旅客投诉率:排在前两名的是国航和海航。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和四川航空投诉率为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