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瘾君子”连盗机动车1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47 宁夏日报

  

“瘾君子”连盗机动车11辆

  10月25日,办案民警押解周伟(中)指认现场。

  本报讯(首席记者 丁丁)10月12日,家住银川市西夏区的李先生,在同心路市场路边发现自己丢失了3个月的皮卡车,他立即向西夏公安分局报案。

  接到报案,西夏区公安分局文昌刑警队迅速派出办案民警进行守候,晚上11点钟,抓获准备开车的司机刘某。据刘某说这辆车是他一个月前从朋友杨某手中花6000元买的。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当晚抓获杨某,杨某交代说车是从他的朋友周伟那里买来的“二手车”。

  “周伟?”办案民警王炎、邵学锋曾经和他打过交道,此人有2年吸毒史,居无定所,这种人怎么可能有钱做“二手车”的生意?

  根据掌握的情况,文昌刑警队的办案民警兵分几路在周伟可能出现的地方布控,并进行拉网式搜索。10月16日中午,办案民警在西夏区自治区木材公司路口堵截到了企图驾车外逃的周伟。周伟看到民警围堵过来,强行冲卡,被民警们追至一小区后就擒。

  周伟被抓获后,陆续交代了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盗窃了11辆机动车,低价卖掉后赃款全部用于吸毒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