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贸会议前港豪华酒店现预订高潮 总统套房订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6日电(记者 王悦欣)12月将于香港举行的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令香港的豪华酒店出现预订高潮,湾仔区多间酒店的总统套房或高级套房目前已被预订,而香港香格里拉酒店2.8万港元的总统套房也已被订出。

  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总干事吕尚怀近日表示,参加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的与会者对住宿要求较高,香港四、五星级酒店的高价房间因而成为抢手货。他说,这将带动业界12月房

租收益较去年同期上升10%左右。

  万豪酒店公关部陈让云对新华社记者说,该酒店12月份供世贸会议使用的房间已有90%接受了预订,豪华套间同样也预订了90%以上。

  半岛酒店公共关系总监张雅新表示,通过大会出租的两种客房中,以特级豪华海景房最受欢迎。金钟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务传讯总监严昭儿称,房租2.8万港元的总统套房,及房租为2.2万港元的香格里拉套房和香港套房均已订满。

  充满东方设计色彩的文华东方酒店曾接待过老布什、李光耀等名人入住,该酒店预留给世贸会议的房间现已悉数订出,文华酒店公共关系经理李美宜表示,12月酒店入住率将达100%。

  世贸会议统筹办事处发言人近日表示,会议期间需近8000个酒店房间,预留的逾6千个房间,三分之一以上已被各代表团预订。

  世界贸易组织第6次部长级会议将于今年12月13日至18日在香港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