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肇庆警方循线追踪连破特大贩毒案捕获四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十月二十六日电(黄耀辉许乐怡)广东肇庆警方今日称,当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循线追踪,侦破了两宗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缴获毒品“K粉”四百多克、冰毒五十四点九克、摇头丸二百四十八克共七百四十四粒及毒资十万元人民币,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小汽车一辆。

  据警方介绍,十月下旬,当地警方在开展毒品侦查工作中发现,市区一名叫“阿浩”

的男青年经常驾驶一辆“粤HL0七七三”牌号的深灰色丰田小轿车到广州购买毒品回肇庆贩卖。

  十月二十一日晚,当“阿浩”再次前往广州购买毒品时,警方连夜展开跟踪、抓捕行动。二十二日凌晨三时多,当“阿浩”(真名李浩荣,男,三十一岁)和另一名叫杜润林(男,三十七岁,两人均为该市高要蚬岗镇人)的人驾驶粤HL0七七三牌号的小轿车从广州购买毒品回到肇庆大桥收费站时被伏击民警当场截获,当场从车上搜获毒品摇装头丸五百粒、“K粉”六小包。

  凌晨五时多,警方循线追踪,在市区城东南区一单位宿舍楼将参与贩买毒品的李浩荣之妻疑犯梁某抓获,从屋内搜获摇头丸六十粒、冰毒五小包(二点三克)、“K粉”六小包(六点一克)。

  凌晨六时多,根据线索,警方在市区沙墩东路一民宅抓获了另一名贩毒疑犯陈文友(男,三十岁,端州区人),从其住处搜获海洛因四克,摇头丸一百七十五粒、“K粉”四百克及仿六四式手枪一支。

  经审查,李浩荣、杜润林对到广州购买毒品回肇庆贩卖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