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区坑口地铁站附近:一男子离奇惨死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正在调查

  新快报记者 周皓 实习生 林朝丰

  昨日清晨6时左右,有市民称在荔湾区坑口地铁站出口连接龙溪大道的一辆垃圾车旁发现一具男尸,死者头部血肉模糊,疑被钝器重砸致死,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记者于昨天上午10时左右赶至现场,尸体已经被拉走,警戒线也已撤走,但仍有两辆警车和数名警察在附近调查。蓝色垃圾车旁边的现场已经被冲洗过,但仍能看到血迹。旁边有一块约0.2立方米的大水泥块,其底部还沾着血迹。

  附近的一名李姓保安告诉记者,清晨6时左右,一名早起锻炼的阿婆行至该处时看到地上躺着一名40来岁的男子,其头部血肉模糊,旁边的地面满是鲜血。受惊的阿婆立刻告诉当时正在值班的李保安的同事,该保安立刻报警。警察迅速赶到现场,用4辆警车将死者围住,随后封锁现场。

  住在附近的目击者徐先生说,警察到现场后用一块木板将尸体盖住,只能看见死者穿着袜子和黑色长裤,一双棕黄色皮鞋很整齐地摆放在死者脚边。随后法医来到现场,证实该男子已死。上午9时20分左右,尸体被拉走。

  环卫工人王某称,清晨5时左右她跟一名同事从该处经过,看到有两名男子躺在蓝色垃圾车旁边,身上盖着类似毯子的东西,头也被盖住,只能看到两双脚,一双穿着袜子,另一双则没穿,“当时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只以为他们在睡觉”。一小时后,当王某回来时,看到现场只剩下一个人躺着,身上依然盖着东西,“我们没发现异常就直接离开了,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

  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梁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