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MACD选股

  大西洋(600558)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的MACD指标随股价见底后,稳步向上,近日回调过程中,DIF、DEA均在0轴附近止跌,表明该股目前依然处于强势。目前该股的绿柱已经基本缩减为0,即将出现红柱,并且DIF、DEA也没有因大盘持续下挫而拐头向下,此时该股的MACD指标已经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该股的每股净资产高达4.43元,流通盘4500万,而目前二级市场上的股价只有5元左右,上涨空间巨大。该股前期一度出现放量上涨,资金介入相当积极,关注。

  CCI选股

  渤海物流(000889)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股指已经跌破1100点,但渤海物流具有强大的抗跌性,不但先于大盘企稳,一根长长的单针探底更是证实其背后的主力资金实力雄厚。其中CCI正进入-100区间,发出了明显的买进信号,这与南纺涨停前的CCI指标如出一辙,后市有望走出与南纺股份相似的行情。

  投资建议:公司旗下的中国商网联盟,创造了有效的商贸网联盟盈利模式。公司旗下另一个中国商务王牌网,被评为中国第一商务王牌网。渤海物流手握两大拳头电子商务网站,成为场外抢反弹制造热点效应的最佳题材。(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