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21楼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11 红网-三湘都市报

  “再见了!”小明(化名)对父母及家人说了最后一句话,纵身一跃,跳出21楼的窗户,在他的身后是父母及家人悲痛的哭声。10月25日21时许,家住长春市东盛大街旁某小区21楼的小明因为父母离异而害怕被父母抛弃,跳下楼来……

  20时记者赶到小明家所在的21楼时,小明家屋门紧锁,一名民警正在门外。据民警介绍,坐在窗台上的为一青年男子,今年只有20岁,在长春市某商业学校上学。19时许,该

名男子爬上窗台欲跳楼,随后家人赶到进行劝解。

  21时05分,随着屋内传出的哭喊声,民警叹息一声:“完了,跳下去了!”大约过了5分钟,房门被打开,几个家属痛哭失声。在地上可以见到清晰的血迹和一条染了鲜血的白色毛巾。

  据赶来劝说的小明的朋友介绍,小明平时就有些内向,父母离异后一直害怕被父母抛弃,在跳楼之前他就曾割腕自杀,没成功后他爬上了窗台。“我和他家人劝了他一个多小时,他始终都不信我们说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犟、这么转不过弯来的人呢。”据了解,小明的爷爷奶奶特地从其他地方赶来劝说,但是也没有成功。

  一位目击者介绍,小明当时好像回头和家人说了句话,之后双手一撑就跳了下来,落在了四楼的缓台上。截至发稿时,记者得知,小明已被救援人员救下缓台,但伤势过重,已不幸死亡。

  据《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