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提供9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1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26日电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四次会议26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俄罗斯联邦总理弗拉德科夫、哈萨克斯坦总理艾哈迈托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理库洛夫、塔吉克斯坦总理阿基洛夫和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苏丹诺夫等成员国领导人及蒙古、巴基斯坦、伊朗和印度等观察员国领导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就落实阿斯塔纳峰会决议、推进经济和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温家宝强调,各成员国要本着突出重点、循序渐进、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务实合作。要共同加大资金、技术、资源的投入和政策支持。中方将利用已宣布提供的9亿美元优惠出口买方信贷积极促成区域内具体项目的实施,今后还将根据工作进度和各方需求继续扩大贷款金额。

  温家宝指出,要推进卫生合作,提高对重大传染病,如禽流感的防治能力。中方已开始实施为其他成员国培训1500名专业和管理人才的计划。

  各国领导人对中国提供9亿美元优惠出口买方信贷以促成项目实施表示欢迎和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