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台达成合约 在美为台空军训练F-16战机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4 青岛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引述外电报道,美国已与台湾达成合约,将继续在亚利桑纳州协助台湾空军训练F16战机飞行员,并提供空对空飞弹供实弹射击。

  这项合约总值达2.8亿美元。据悉,合约包括10枚AIM-9M响尾蛇飞弹及5枚AIM-7M麻雀飞弹,供台湾空军飞行员在亚利桑纳州鲁克空军基地实弹射击。

  合约还包括在鲁克空军基地持续训练台湾飞行员,并提供F16战机的后勤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