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怡会馆执照将被吊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王险峰) 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岳阳街上的名怡休闲会馆因藏污纳垢被公安机关责令停业整顿期间,竟然私自开业并对卖淫嫖娼现象放任不管。近日,长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支队对其进行治安处罚并建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

  10月11日,在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专项行动中,长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

警察支队对名怡休闲会馆进行检查,当场抓获6名卖淫嫖娼人员,并对6人依法进行了治安罚款、治安拘留和收容教育处理。由于名怡休闲会馆对其存在的卖淫嫖娼现象放任不管,依法对会馆予以治安罚款6万元并责令停业整顿15天。

  10月21日,治安管理警察支队再次对名怡休闲会馆进行检查,发现该会馆在接到公安机关的停业整顿通知后,对公安机关提出的整改问题不加改正,仍然继续营业。同时,警方在会馆内当场抓获2名嫖娼人员。

  由于名怡休闲会馆在停业整顿期间,仍然对存在的卖淫嫖娼现象放任不管,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严禁卖淫嫖娼的决定》第七条规定,公安机关对名怡休闲会馆予以罚款并建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