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镇推广越野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02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记者近日获悉,为了推广越野文化,将于11月11日~13日在乐从豪达名车城举行,由2005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广东站)主办方组织的越野赛10镇推广活动,正在佛山市的10个重点镇区展开。

  从10月份起,越野推广活动范围包括南海桂城、顺德容桂、勒流、龙江、北滘等镇,对当地越野文化的宣传起到了推动的作用。推广的越野车型包括将参加比赛的三菱、猎豹、北京吉普、陆风、丰田等车型,其中曾作为2004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广东站)赛道测试车的原装进口日产途乐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此次的10镇推广活动除了向客户推广越野文化外,还向市民展示了目前畅销的主要车型,包括目前热销中的福特福克斯、NF御翔、欧蓝德、伊兰特、索纳塔、广州本田、雨燕、海南马自达、富迪、克莱斯勒、三菱格蓝迪、克莱斯勒300C、华泰现代特拉卡等。

  本版撰文/贾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