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抽油烟机不抽油烟成摆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抽油烟机成摆设,油烟满屋串。昨日,家住闵行区龙茗路1458弄郑阿姨来电反映,他们家的抽油烟机从来没有派上用场,一炒菜油烟就四处飘散,呛得他们一家不敢再炒菜了。

  郑阿姨家的“帅康”牌抽油烟机是今年8月安装上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抽油烟机一共维修8次,但仍然抽不出去油烟,为了证明油烟机确实不作为,郑阿姨还当场给笔者炒了

一份番茄炒蛋。郑阿姨在锅里加了少许的油,几秒钟后,油烟就慢慢飘散。“现在开的是最大风力。”郑阿姨将番茄倒入锅中,油烟全部从旁边散开来,根本没进抽风筒。油烟渐渐地朝厨房的每一个角落飘散开来。4分钟后,郑阿姨跟笔者都呛得喘不过气,不停地咳嗽。

  郑阿姨说,从今年8月份第一次使用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维修部的工作人员上门来检查过,说是油烟通风管的问题,于是将家里的天花板敲掉一块,换了新的通风管。但维修人员前脚刚走,随后他们试用的时候,仍然没有将油烟抽出去。于是郑阿姨又打了电话过去,过了几天,对方又派了一个人过来检查,这次的检查结果却是抽油烟机安装的太高,于是郑阿姨又让维修工将油烟机往下移了移。可到下午做饭的时候,依然如故。

  “至今为止,该抽油烟机维修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上门了8次,但仍然没有修好。”如今,郑阿姨已经不敢在家炒菜了,住进新房两个多月时间来,在家吃饭的时间屈指可数。

  针对郑阿姨遇到的这一问题,笔者致电“帅康”抽油烟机维修部,一位刘姓负责人告诉笔者,他们产品从来也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维修工上门了那么多次,都没有检测出任何的问题,产品在质量上他们绝对可以保证。但对郑阿姨所说他们非常遗憾,并将尽快查清原因。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亲自上门,为郑阿姨做退货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