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出所内遭人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27日讯(驻常德记者陈亚静)昨晚,常德市武陵区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内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接受警方调查的过程中,竟遭到一群不明身份的人长时间暴打。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反铐双手被暴打

  今日上午,记者赶到常德市第一中医院,一进门就看到多辆警车停在医院前的大坪上。在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记者见到了伤者田某。“进派出所前还是好好的,出来的时候脑壳被打破,身上的衣服被血浸透了。”据田某介绍,他是一位中巴车经营户,前段时间曾因为客运线路问题和同行发生过纠纷。10月26日晚7点多钟,几名便衣警察找到他,在出示警官证后将他带上警车,送至武陵区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不料,刚进审讯室,就有六七个男子冲上来,劈头盖脸对他一顿暴打。当时,田某双手被手铐反铐住,毫无反抗能力,他的头部被一条皮带的铁扣重击数下,鲜血直流,“我只觉得有人在用拳头打、用脚踢,用器物猛击我的头部和颈部。感觉中,有木的,也有铁的。后来我被拖到另外一间办公室,再次遭到殴打!”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的他,被车送到医院抢救。当值医生告诉记者,田某左顶骨骨折、左顶部头皮裂伤、后枕部头皮裂伤、头皮血肿、全身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南坪派出所负责人以“需要上级批准和事实真相有待调查”为由拒绝接受采访。但他介绍,南坪派出所的民警是因为田某涉嫌寻衅滋事,才对他进行调查的。当时,与田某发生过纠纷的一方有很多人都聚集在派出所内,警方还未来得及清场,伤人事件便发生了。

  市、区公安局以及武陵区检察院对此高度重视,武陵区检察院渎职科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今日下午4时许,初步认定伤人行为并非民警所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