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兴市领导考察北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33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就)10月23日下午,副市长王永航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后顺道考察北海市的浙江省嘉兴市市长陈德荣一行。

  王永航对陈德荣一行到北海市考察表示欢迎。双方就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德荣表示,将加强在嘉兴市宣传北海的旅游风光,促进两市人民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陈德荣在北海市考察的重头戏是银滩。在景色绚丽的银滩,陈德荣愉快地说,考察天下第一滩是他多年的夙愿,今天终于踏上了这片宜人的热土。北海市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商机很多,在适当的时机,嘉兴将组团考察北海,在贸易、旅游领域与北海市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繁荣。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