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平方米小屋20灶生火做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2 石狮日报

  本报讯日前,本报热线收到一封群众来信,信中反映了凤里五星村庵前段长兴路58号后面的店面里存放着20多个液化气罐,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该市民为此还特地画了张详细的地图,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记者随即对此展开调查。

  记者来到群众反映的长兴路58号,发现这里前门紧锁,绕至后门一看,才发现原来另有天地。一间不大的店面,大概有十多平方米,里面20多个煤气灶沿墙排列成一圈,一个

灶台下是一瓶液化气,许多工人模样的人正在里面忙着煮饭,有的正在门口洗米洗菜,地上满是污水,门口还堆着一堆垃圾。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说,这是附近工厂的集体厨房,每到中午11点30分和下午5点30分工厂下班以后,就会有很多工人到这里来煮饭,煮完以后再把大门锁起来,就没人知道里面是什么了。

  了解了大概情况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市消防大队。也许是有人察觉到记者到此暗访过,昨日中午12点左右,当记者与消防大队的执法人员一起来到长兴路时,却发现原本应该大开的大门此刻却紧锁着,连地上的垃圾堆也不见了。无奈之下执法人员只好暂时撤回,等待时机再来查封。(见习记者肖蕙瑛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