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哇!天上下起“钞票雨” 原来是四楼居民晒被子时将“藏身”其中的钱抖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平顶山讯“我长这么大,头一次看见天上掉钞票。”昨日上午,舞钢市寺坡街道居民王某兴奋地向记者讲述着自己这“一生一次”的遭遇。

  王某住在舞钢市石漫滩水库岸边的一座居民楼上。前日下午,王某歇班在家,吃完饭闲来无事,就趴在阳台上眺望石漫滩水库的秀美风光,突然头顶上飘洒下许多花花绿绿的纸片。仔细一看,这哪儿是什么纸片,全是一张一张崭新的百元大钞。王某顿时热血上涌,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天上下“钞票雨”,激动之中,顾不上想那么多,伸手去抓。这时听到楼上喊:“我的钱掉了,快帮我捡啊。”

  原来,是四楼的一户居民见阳光好,便将放在柜子中的被子拿出来晒,却将以前夹在被子中的4000块钱给忘记了。女主人在阳台上随手一抖被子,夹在被子中的钱便像“下雨”一样,纷纷扬扬地在空中飞舞。

  在搞清楚了事情真相之后,王某便和楼下的人一起帮助捡起钱来,钞票的主人最后一数,分文不差。

  □首席记者牛仲寒通讯员王东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