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更换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王卫平)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28日在北京向媒体证实,近日,李山出于个人职业选择的原因,提出辞去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以及在中银集团担任的其他职务。

  他说,中国银行尊重李山的选择,中银国际董事会已批准了李山的辞呈,并决定由王岩总裁兼首席营运官临时接替其工作。

  中银国际是中国银行全资附属的投资银行,在香港上市。

  王兆文说,李山在担任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期间,在公司管理架构和业务模式的转型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进步,为中银国际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