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再次向巴移交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伊斯兰堡10月29日电记者陈一鸣报道: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紧急提供的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赈灾物资交接证书签字仪式,29日上午在巴基斯坦联邦内阁秘书处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和巴基斯坦联邦内阁秘书埃贾兹·拉希姆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交接证书上签字。

  这批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救灾物资援助,包括15万条毛毯和3380顶帐篷,已

于10月19日至28日分6个航班架次运抵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张春祥在仪式上说,中国政府向巴方提供或承诺提供的用于赈灾的无偿援助已经达到2050万美元,这些还不包括中国军方、红十字会及社会各界提供的援助。根据巴方要求,中方还将继续提供支持。11月1日至4日,中国政府代表团将访问巴基斯坦,主要同巴方具体磋商灾后重建工作。

  埃贾兹·拉希姆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巴基斯坦提供的慷慨援助再次表示由衷感谢。

  《人民日报》(2005年10月30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