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山文化国际大会暨第19届世界诗人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泰安10月29日讯随着大型歌舞晚会《泰山之光》音乐奏响,今天19点30分,2005泰山文化国际大会暨第19届世界诗人大会在泰安拉开帷幕。在未来3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诗人,将用诗这种人类共同的心灵语言,尽情交流,共同用真情谱写一首“人文中国、和谐世界”动人乐章。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高占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出席了开幕式。

  世界诗人文化大会由中国、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瑞士、韩国、泰国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诗人及文化组织领导人发起,在世界各国轮流主办,目前已经举办了18届。参加本次大会的各国桂冠诗人、顶级诗人作家、艺术界名人和社会政要、华商巨子、商界名流等重要嘉宾150多人。

  2005泰山文化国际大会暨第19届世界诗人大会期间,将组织评选“世界诗人大会”金银铜奖、组织世界“新古诗”创作大赛、泰山投资合作洽谈会、大型综艺晚会《泰山诗韵》、大型民族音乐会《泰山神韵》等19项大型主题社会文化、商务洽谈及旅游观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