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菊花摄影大赛今掀红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仲毅

  【金陵晚报报道】 秋高气爽、菊花飘香,由本报和玄武湖菊花大会共同举办的菊花摄影大赛今天掀开盖头,近百名摄影发烧友们带着“长枪短炮”齐聚梁洲一展身手。

  “人与菊花”是本次比赛的主题,将充分展现出菊花、人与自然的和谐。本报菊花

摄影大赛报名的消息一经刊登,就在南京广大摄影发烧友中产生巨大共鸣。仅短短的三天时间名额全部报满,但为了满足更多摄影爱好者的要求,凡是爱好摄影的发烧友都可以向本报投稿。

  参赛规则:参赛选手必须将所拍摄照片冲印装裱后,写清楚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每幅作品不能少于10寸送至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大厦1901室民间新闻采访室。除了本届菊花大会的照片外,还征集历届菊花大会的老照片,年代越久越好。

  本次菊花摄影大赛将设一等奖一名,获奖选手将获得1000元奖金和证书;二等奖两名,获奖选手将获得600元奖金和证书;三等奖三名,获奖选手可获得400元奖金和证书。设有优秀奖30名,获奖选手可获得精美的纪念像框。

  同时,本报举办的“斗菊”比赛仍在进行中,只要是与众不同、自己精心培育的菊花品种,均可报名参加。我们会在统一时间内将参赛的菊花进行公开展示并邀请专家,分别根据花形、花色、品种等进行评选,最终结合市民投票得出名次。

  获得“花王”称号的选手将获得现金800元以及证书;所送菊花获得“最佳造型奖”的选手将获得现金400元以及证书,本次斗菊还设优秀作品奖若干名。任何市民参与投票的,都会有机会获得根据身份证号码抽奖产生的奖项。如果您养的“菊花”别有故事,如果您对“菊花大王”信心满满,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13913020166。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