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将于明天在香港举行05年经贸合作交流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2:51 大华网

  本报讯(本社记者郭丹)本月31日,我市将在香港君悦酒店举办“2005年汕头市(香港)经贸合作交流推介会”。

  这次交流推介会由汕头市政府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总商会和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协办,届时约有600人参会。

  市外经贸局有关负责人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交流推介会是根据我市今年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加强汕港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和三条经济带建设规划,吸引更多的香港企业和国际资本到我市投资,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带尽快启动的重要举措。各区县、高新区、保税区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筹备机构,组织分团参会,切实做好客商邀请、项目组织、宣传推介等各项筹备工作。各分团除通过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和有关商会、协会邀请客户外,还通过多种渠道邀请了更多的新企业、新客户参会。

  (责任编辑: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