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发展和谐向上让人欣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4: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全国人大侨工委副主任王宋大莅汕考察

  本报讯记者周敏、实习生蔡映朵报道:10月27日至29日,全国人大常委、侨工委副主任王宋大莅汕考察,对汕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王宋大表示,汕头山青水秀,人民和谐向上,看了让人欣慰。

  28日,王宋大一行前往潮阳区和潮南区,先后参观了潮阳宋大峰风景区、明安里、灵山寺、广东美标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威豹皮具有限公司等景区和企业。王宋大告诉记者,他是在汕头读完中学的,虽然离开了将近半个世纪,仍对汕头有着深厚的感情,时刻关注着汕头的发展。

  王宋大在汕考察期间,市领导于云臣、陈奕威、李焕然、许瑞明、钟展南、王桂元等陪同参观或出席活动。

  2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侨工委副主任王宋大出席了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落成典礼暨汕头市技师学院、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郑朝阳,市领导李焕然、许瑞明、钟展南、王桂元,汕大党委书记谢练高,泰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林炳南等出席了落成典礼和基地挂牌仪式。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电话:编辑部8322700广告部 8312781发行部 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传真:8910196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