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拒捕爆手榴弹 海南儋州5死6伤派出所长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十月三十日电(王晓东)海南省儋州市警方在拘捕持枪抢劫在逃犯何登天时,该犯引爆随身携带的两枚手榴弹,当场炸死五人,六人受伤。

  今天海南省公安厅新闻发布会通报说,二十九日晚八时许,儋州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在逃犯何登天在该市木棠镇出现。接报后,儋州市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实施抓捕,在抓捕过程中,何登天负隅顽抗,拉响随身携带的二枚手榴弹,儋州市派出所所长李觉荣当场壮烈

牺牲,何登天及在场的三名青年被炸死,另外一名民警、三名保安和二名村民不同程度被炸伤。

  经现场勘察,在逃犯何登天共携带三枚手榴弹,其中两枚拉响,另有一枚别在何登天后腰,三枚均为军用弹。

  犯罪嫌疑人何登天,海南省儋州市木棠镇兰训新河人,二00二年加入何振堂为首的犯罪集团,参与了持枪抢劫、伤害、盗窃等恶性犯罪活动。

  据悉,光荣牺牲的儋州公安局王五派出所所长李觉荣年仅三十六岁。

  截至发稿时止,海南省公安厅高官已赶到事发现场处理善后事宜,安抚牺牲民警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