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光远将赴法备战达喀尔拉力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5: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将于今年12月31日开赛,起点改为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中国车手门光远将第二次代表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参赛。

  “今年我会努力,争取跑完全程并拿到好名次”,去年参赛时因机械故障退出比赛的门光远,对这次比赛信心十足。

  门光远选择地形较为接近比赛路况的乌鲁木齐训练,本周将赴法国训练。车队技术顾问冯特内对门光远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门的技术比去年有了很大提高,他在新疆的表现非常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