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在港举行经贸合作交流会 重点推介3条经济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汕头市市长黄志光率领的该市政府经贸团抵港,并于三十一日上午,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2005年汕头(香港)经贸合作交流推介会。届时香港工商企业界人士等各界约六百人参加会议。

  汕头这次在港举办的推介会是由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也是汕头市政府为加强与香港的经贸合作与交流而采取的举措。

  为吸引更多的香港企业和国际资金投资汕头,这次汕头市政府除了精心准备了一批经贸项目在会上招商签约外,根据发展大汕头的要求,和按照汕头“东西扩延、南北对称、中心带动、区域协调”的城市发展新格局,还将重点向香港朋友和各界推介正在大手笔规划建设的三条经济带:

  一是城市经济带,这是从汕头中心城区东延至澄海莱芜,以服务业为主的新城区;二是工业经济带,即连贯南区石化工业区、保税区、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潮南工业经济带,是工业投资的新区域;三是生态经济带,将形成城镇组团、高新技术组团和工业组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