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出台新政策助转业军人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悦飞 通讯员史小芳) 记者昨日从新荔湾区劳动保障局获悉,将对转业复退军人提供“一对一”的对口帮扶,如果身体健康,不挑拣工作的,10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帮助解决就业。

  据了解,光旧荔湾区就有1000多转业复退军人,为了促进他们的就业,新荔湾区近日出台了《转业复退军人再就业援助办法》。凡持有《荔湾区转业复退军人再就业援助手册》的转业复退军人可在区、街和社区就业服务机构免费享受不限次数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失业的转业复退军人,不分年龄、性别,被区辖内用人单位招用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按每安置一人给予用人单位每月100元的岗位补贴。

  对自主创业的转业复退军人,以广州市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的50%计算,按8%、1%的缴费比例,给予一年的养老、失业保险资助。(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