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种雏犬待价而沽 狗贼声东击西盗走万元老虎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名种雏犬待价而沽狗贼声东击西盗走万元老虎狗(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宠物被盗!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旺角通菜街一间大型宠物店,因门庭若市,遭歹徒混入店内偷窃,盗走一只身价1.8万元、俗称老虎狗的名种雏犬。

  现场为旺角通菜街189号一间名为“红萝卜”的宠物店,占用地下及阁楼,不旦专营猫、狗,亦有松鼠、龙猫及金鱼等,又兼营猫、狗粮及宠物用具。被偷走的名种犬据说为啡白两色的英国种Bulldog,又称老虎狗,是店内较贵价的宠物狗之一。

  据悉,宠物店平日在上午11时开门营业,30日是星期天公众假期,因而其门如市。在下午12时许,突有大量游人入内看宠物。发生失狗的橱窗靠近大门,共有4格用以陈列宠物的玻璃柜,放置不同品种猫狗供顾客欣赏,活门在橱窗背后,虽然没有上锁,但需要由橱窗背后信道入内才可以打开门将狗拿出。

  店员忆述事前在店内人头拥拥时,曾有4至5名貌似似道友的男子入内左顾右盼,怀疑是他们趁店员忙于招呼顾客时,以声东击西手法分散店员注意力,掩护同党入内偷狗。

  宠物店姓林(23岁)女店员,报称被偷的名种狗为英国种的Bulldog、雄性,人称老虎狗,半边身白色及半边身咖啡色,约两个月大雏犬,售价为18000元。店主事后形容该只老虎狗系出名门,父母多次获奖,雏犬两个月前在港出世,如果在英国出世,可以叫价5万元,刚于3日前安排到宠物店待价而沽,想不到两日后被人盗走。

  据悉,宠物店安装有闭路电视防盗,由于当时顾客多,未知是否录下歹徒偷狗经过,警方列作盗窃案,并将宠物店的闭路电视录像带取出跟进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