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佳丽"施魔法"登上东方明珠华裔小姐后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北京佳丽"施魔法"登上东方明珠华裔小姐后座(组图)
北京佳丽"施魔法"登上东方明珠华裔小姐后座(组图)
北京佳丽"施魔法"登上东方明珠华裔小姐后座(组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来自中国北京的李丹妮(18岁)29日晚以黑马姿态,打败其余41位佳丽,以智慧与美貌并兼之势,成功登上“2005年国际东方明珠华裔小姐”的美后宝座,她同时也获得“个性小姐”附属奖项,成为双料冠军。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42号的李丹妮在成功进入12强之后,在问答环节中时被询及认为选美的精神是什幺时,她回答说:“选美的精神就是勇于站在台上,接受挑战,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也让人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李丹妮的回答富有自信,也终让自己成功突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办当局的细心安排之下,公布美后荣衔的方法也非常特别。2位司仪在公布了第一副姐和第二副姐之后,剩下10位佳丽则必须轮流“上阵”,为美丽的花朵“施魔法”(即倒出一种红色的液体),若荧幕上的种子开花,即表示该佳丽是当晚的大赢家!

  当佳丽们轮流施魔法时,当种子无法开花时,可看到佳丽们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也让人感到于心不忍。而42号的李丹妮则成功让花朵开花,因此顺利摘下后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