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湖南科技论坛开幕 加快湖南科技创新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5 红网

  

2005年湖南科技论坛开幕加快湖南科技创新步伐

  2005年湖南科技论坛开幕式和报告会现场

  

2005年湖南科技论坛开幕加快湖南科技创新步伐

  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讲话

  

2005年湖南科技论坛开幕加快湖南科技创新步伐

  湖南省科协第六届十佳学术活动奖颁奖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天上午,2005年湖南科技论坛开幕式和报告会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将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湖南崛起”展开多方面的研讨。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5年湖南科技论坛的主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湖南崛起。论坛共设有33个专题活动,如:长、株、潭三市科协联合举办的“循环经济与生态环保产业发展论坛”、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举办的“管理创新、产业集群与湖南崛起学术研讨会”等。据介绍,今年的论坛的参与面将比往年更广,规模更大,人数更多。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发表讲话,他说,本届论坛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湖南崛起”为主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科学研讨,这对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谢康生强调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大力提高湖南科技创新水平;加强领导,努力形成全省科技创新的合力。会上,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李健作题为《我国科技发展中的几个战略问题》报告,省发改委主任陈叔红作题为《抓住中部崛起机遇,加快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报告。会上颁发了湖南省科协第六届十佳学术活动奖。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卢光琇,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省政协副主席卢锡诚,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副主席官春云,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李健等出席论坛开幕式和报告会。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编辑:银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