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乌鲁木齐市小雨夹雪花飘气温下降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21 乌鲁木齐晚报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郭继萍2005-10-31)

    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一场新的雨雪天气今天来到乌鲁木齐市上空,最低气温将降至-2℃,降温明显。而北疆大部分地区受此影响也将出现雨雪天气,南疆则以晴天为主。

    自治区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刘惠云介绍说,今天白天乌鲁木齐市的天气会是多云转阴,最高气温为10℃,可能会出现微到小量的雨。傍晚到夜间会出现小雨夹雪天气,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明天白天到夜间,乌鲁木齐市会持续雨雪天气,气温在5℃至-2℃之间。从11月2日起,首府的天气会转晴,气温也将缓慢上升。

  据介绍,昨天乌鲁木齐市天气晴好,东南风将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吹升至15℃左右,而今天和明天,乌鲁木齐市的最高气温将下降到5℃,最低气温为-2℃,两天气温会下降10℃左右,降温较为明显,市民要注意增添衣物,注意保暖。

  今日,我区北疆大部分地区也会普降雨雪。气象部门说,今天白天到明天,北疆各地、天山山区、东疆北部有微到小量的雨或雪,其中,塔城、阿勒泰等地的部分地区和伊犁、北疆沿天山一带等地的个别地区将达中量,山区的局部地区可达大量。

  同时,上述地区有4至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8至9级,气温有些下降。南疆大部分地区因冷空气未到,天气以晴为主,气温仍持续较高。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