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圣节 布莱尔头像面具成恐吓孩子最佳工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50 青岛新闻网

  

万圣节布莱尔头像面具成恐吓孩子最佳工具(图)

  英国首相布莱尔头像面具

  

万圣节布莱尔头像面具成恐吓孩子最佳工具(图)

  英国首相布莱尔头像面具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报道,据万圣节前专门销售恐怖头像面具的店主透露,今年最受英国人欢迎的恐怖面具之一是英国首相布莱尔头像面具,它已成为节日期间聚会狂欢、恐吓孩子们的首选工具。

  现在的英国青少年,很少选择模仿海盗、幽灵、恐怖电影角色的服装和头像,孩子们也不再害怕鬼怪幽灵,但一些政治人物,如现任英国首相布莱尔、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美国总统布什等,却让他们感到害怕。

  伦敦市安杰尔化妆舞会服装公司经理爱玛-安杰尔表示,公司专门负责制作销售各种化装舞会服装,曾为电影《哈里波特》提供过各种道具服装。在万圣节前公司销售的商品排行榜上,布莱尔面具高居榜首,最为流行,美国总统布什头像面具排名第6,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头像面具排第9。在已经售出的750张布莱尔面具中,三分之二由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居民采购。布莱尔在爱丁堡出生、长大,他的选区谢德菲尔德也在英国北部。

  安杰尔在分析这现象时认为,上世纪70-80年代出生的孩子们现在已经长大,不再害怕鬼怪幽灵,但是现在,他们开始害怕成人生活中的其他事情,显然就是托尼-布莱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