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晚报:温情斯坦福桥 和谐的切尔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7:18 中国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随着沙尔克04与尤文图斯双双输球,欧洲四大联赛球队中,只有英超的切尔西仍保持着不败金身。昨日的斯坦福桥,一种顽强精神帮助蓝军最终赢得了胜利,并让我们看到了切尔西队和谐团结的一面。

  切尔西在今年英超开赛后的10胜,几乎让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失去了悬念,但近来其状态并不好,在杯赛中失利后,蓝军也迫切需要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昨天,虽然前13分

钟他们取得了2比0的梦幻开局,但卡瓦略的飞铲与切赫的失误帮助布莱克本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这时,座无虚席的斯坦福桥球迷始终给予主队歌声与掌声,这帮助切尔西队再由兰帕德与乔·科尔分别建功,最终取得了一场大胜。

  比赛中的几个细节可以看出切尔西队员之间和谐团结的氛围。第80分钟,穆里尼奥用替补前锋克雷斯波换下德罗巴,不过第四官员起初举出的换人牌却显示是换下兰帕德。在克雷斯波的提醒下,第四官员重新打出了替换德罗巴的牌子。本往场下走的兰帕德看到后冲着球迷扮起了鬼脸,引来了全场球迷的笑声。而此时的德罗巴则幽默地吐了吐舌头,欣然接受了教练的安排。走到克雷斯波面前时,面对这位锋线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德罗巴先是与他微笑击掌,随后德罗巴开玩笑指着自己问:“你确信是在替换我?”克雷斯波与身后的球迷听后都哈哈大笑,一时间场上气氛融洽许多。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特里、卡瓦略与德尔奥尔诺不约而同走上前去拥抱失意的切赫,看台上球迷均起立报以热烈整齐的掌声,而老板阿布腼腆的笑容一如既往。这一刻我们才发现,谁说蓝军用金元堆砌的众大牌无法共存?谁说蓝军主力与替补间存在明显隔阂?切尔西的王者风范在人情涌动的每一处细节上展现,和谐的斯坦福桥是每一个客队的梦魇。

  切尔西的不败仍在延续,也许正如穆里尼奥所说,他们的对手只有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